移車糾紛爆衝突! 嫌當街開槍轟對方下腹部

高采葳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街頭驚傳槍響,引爆衝突點,全是因為移車糾紛!原來一名38歲陳姓男子,6日晚上,把車臨停在路邊,當時他想要移車,卻被後方車子擋住,他下車跟對方溝通請他移車,對方卻不想配合,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車主不滿,上前追車,還趁機拿出手槍,朝陳姓男子下腹部開了一槍。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正在全力查緝中。

轎車開到路口準備右轉,一輛銀色轎車突然衝出來擋住去路,車內嫌犯搖下車窗,伸手拿出一把手槍,男子才剛下車就聽到碰的一聲,下腹部瞬間中彈,但他還是上前,想要讓對方停車。附近住戶說:「好像有聽到槍聲,碰一聲啊很大聲。」

被害人陳姓男子說:「轉彎的時候他擋在我車前面,我以為他要找我吵架,我就下車然後他就對我開槍,開完槍就走了跑掉了。」街頭傳出槍響,就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6日晚上8點多,陳姓被害人原本臨停在路邊想要移車,結果嫌犯不理會,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雖然最後被害人,還是有順利離開,但嫌犯卻一路尾隨追車。

直到重慶北路三段酒泉街口將人攔下,再趁機拿出改造手槍,朝對方下腹部開一槍,被害人陳姓男子說:「以為是玩具槍,後來我看到有傷口才發現是真槍,台北市治安這麼差,隨便一個行車小糾紛,就拿槍對人開太誇張。」

還好被害人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正在全力查緝中,單純的行車糾紛,竟然爆發槍擊案,這事情還發生在首善之都台北市,也讓人質疑,嫌犯根本目無王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