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車糾紛爆衝突! 嫌開槍轟對方下腹部遭逮

鄭卉良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才短短3天,首善之都台北市,居然就發生2起槍擊案!原來一名陳姓男子,將車臨停路邊時,和對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對方不滿,拿出手槍,朝著陳姓男子下腹部,開了一槍,當警方逮到這名嫌犯時,更發現他是一名逃亡6年的通緝犯,而2天之後,中正區又發生一起槍擊案,警方調查,嫌犯和被害者是因為幾杯黃湯下肚,反目成仇,手持玩具槍,造成被害人腹部中槍,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

特勤人員荷槍實彈,大聲喝斥,要嫌犯不許抵抗,因為他6日晚上,在台北市大同區,發生行車糾紛當街開槍,子彈射中對方下腹部,8日晚上警方大陣仗,將張姓犯嫌逮捕歸案,警方說:「爬不起來人先控制好。」

面對大批員警,嫌犯只好乖乖就範,事後更在他藏匿的,汽車旅館內,起出1把改造手槍,以及15枚子彈,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長陳柏剛說:「犯嫌使用兩部變造AB車,及兩度租賃車輛,企圖混淆警方辦案,並製造斷點。」

警方調查,46歲張姓嫌犯,沒有幫派背景,但他在6年前曾經涉嫌,殺人未遂案,如今又再度犯案,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偵辦,同時擴大清查,槍枝來源。

神態自若的坐上警車,他是34歲的陳姓男子,因為在酒局上,和朋友發生口角糾紛,一氣之下竟然持玩具槍,朝著對方腹部,開了一槍,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隊長謝昆材說:「(粘姓)被害人僅有皮肉傷未有流血,經本分局迅速獲報到場,以現行犯逮捕陳嫌。」幸好被害人都沒有大礙,只不過才短短3天,台北市就發生2起開槍意外,可能也讓市民朋友,難以放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