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聚餐酒駕撞毀跑車 駕駛翻護欄逃逸

劉奕君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連假大家常會約烤肉聚餐,但要提醒民眾記得不要喝酒開車,在台北士林一名男子疑似就是烤肉聚餐喝酒,回家後又再自己開車出門,結果疑似車速太快自撞護欄,348萬的跑車撞到翻車,駕駛還下車用步行的翻過護欄自行就醫,光維修費就將近200萬,而且這台車才剛落地,似乎才剛牽車不到24小時,卻因為酒駕讓整台車幾乎報銷。

深夜凌晨這名男子,站在橋上東張西望,確定沒有人後,居然翻過護欄跳下來,原來他酒駕開車怕被抓,居然異想天開先跑再說,路口監視器拍下,這輛黃色跑車速度很快,連切3個車道都沒減速,也可能因為太快才會自撞翻車。事發現場,整輛跑車翻過來四輪朝天,車身車門被撞壞,車頂也凹陷,輪胎還飛了出去,女車主很傻眼,因為車才牽回家不到1天,就被喝醉的丈夫撞壞。汽車業者鄭文鴻說:「從右邊右邊的,乘客座位的門撞到後面,它的維修費用會比較貴一點,差不多要花個一百多萬(快兩百萬),最主要就是,它剛切出來的時候,速度太快了。」

男子趁中秋連假,跟朋友聚餐,但因為喝酒被朋友送回家,他卻二度自己酒駕出門,被抓到時酒測值高達0.56。士林交通分隊長陳禾明說:「於醫院發現該名男子,酒測值高於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怕被發現酒駕,撞車後爬護欄逃跑,還先用徒步走,再轉搭計程車到醫院就醫,但還是逃不掉,連續假期聚餐喝酒,想開新車兜兜風,但酒駕上路,下場不只自己受傷,愛車的鉅額維修費用,恐怕也讓車主荷包大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