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不平靜! 招牌掉落.釣客失蹤.工廠大火

廖翊庭 李明威 黃瑞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颱風夜,雙北市都不是很寧靜!台北捷運芝山站二號出口一帶,昨(11)日晚間,就有店面的大型招牌突然墜落地面,差點砸傷路人!另外在新北市,新店一名64歲男子,出門釣魚卻失蹤;而在五股一間2層樓的沖床工廠,12日凌晨發生火警,廠房幾乎全面燃燒,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橘紅色的火舌,從窗戶裡竄了出來,同時陣陣濃煙不斷冒出,警消人員拉起水線搶救,就怕鐵皮屋裡火勢繼續燃燒,打火兄弟只能破壞鐵捲門,朝屋內不斷射水,12日凌晨天空還下著雨,新北市五股民義路這處2層樓的鐵皮工廠,卻突然傳出火警,內部的沖床機械和工具雜物被大火吞噬,但是工廠附近水源匱乏,警消立刻出動水庫車前往。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吳崇銘說:「屋子裡面都有做一個夾層,那一二層基本上都已經全面燃燒,那燃燒的面積大概300平方公尺。」幸好火勢在2個小時左右就被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確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另外同樣是在新北市,新店則是傳出有民眾外出釣魚卻遲遲沒有回家,河堤邊只剩下一輛藍色的腳踏車,車主卻不見人影。

報案人表示64歲的父親,10日深夜就獨自出門,但過了一天卻都聯絡不上,他知道父親禮拜天早上習慣到河堤釣魚,趕快向警消求助,大批消防人員,在河岸周遭持續搜救;鏡頭轉往台北市,11日晚間北捷芝山站的二號出口,附近的這間美式餐廳招牌,突然從3公尺的高度墜落地面,差點砸傷路人,附近住戶說:「你看這個水一直流呀。」

巨大的招牌占據整個慢車道,讓行人通過相當不便,但店家反而還是照常營業,似乎完全沒受到影響,警方獲報也抵達現場警戒,要防止行人受傷,而事發當時雖然下著雨但是風勢不大,是天氣還是當初店家施工問題釀禍,還要進一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