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案國賠遭否決 綠議員批侯"球員兼裁判"

張至人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議會九合一選舉前最後一次總質詢,民進黨團聚焦恩恩案國賠後續,市議員李坤城針對市府在內三局處國賠處理委員會組成人員比例,怒批市府根本是球員兼裁判,侯友宜則表示尊重委員會判斷,另外黨團也詢問侯友宜是否角逐2024總統大位,侯友宜則繼續打太極,不用正面回應。

九合一大選前,新北市議會最後一次總質詢,民進黨議會黨團持續聚焦,恩恩案國賠後續與市長侯友宜交鋒,新北市議員李坤城緊咬委員會組成比例,砲轟新北市府,新北市議員(民)李坤城說:「消防局找不到衛生局啊,消防局找不到衛生所啊,可是經過審議的結果,竟然三個機關都完全沒有任何的行政責任,我對這份審議結果才覺得說球員兼裁判。」

李坤城砲轟,市府消防局衛生局三個遭提國賠單位,只有市府國賠處理委員會外聘人數超過一半,消防局府內外各半,衛生局府內人士更是多達7位,質問侯友宜市府的行政責任。

除了恩恩國賠案,侯友宜是否劍指2024總統大位,也成為雙方攻防重點,九合一大選前最後一次質詢,真的是否劍指總統大位,侯友宜持續打太極,恩恩案國賠爭議也沒有回應,會不會影響到選情,就由市民決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