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拒檢加速落跑 沿路違規罰單恐達7萬2千元

邱君萍 徐靖壹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永康分局警方,這個月11日下午,攔查一輛可疑重型機車時,男騎士拒檢還落跑,跟警方在路上追逐,為了擺脫追捕的員警,一路狂飆、闖紅燈還逆向,讓不少開車騎車的民眾都受到驚嚇,警方擔心會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在追逐約10分鐘後就停止追捕,隨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男騎士送辦之外,還開出不服攔查取締、危險駕車以及多項違規行為製單開罰,將可開罰最高共7萬2千元罰鍰。

巡邏員警鳴笛,示意前方重機騎士停車受檢,但是男騎士沒停車,還加速落跑,在路口不斷繞圈圈,接著還在大馬路逆向,為了擺脫警方的追捕,男騎士不但蛇行,逆向還闖了好幾個紅燈,接著鑽進小巷,員警一路緊追,9月11日下午,台南永康分局警方,攔查一輛可疑重機時,騎士拒檢跑給警察追,造成其他用路人危險,台南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所長林世璿說:「經數次示意停車未果後,黃員為顧忌其他用路人的安危,而停止尾隨。」

想逃卻還是逃不過追緝,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還針對不服攔查取締,危險駕車以及多項違規行為製單開罰,將可開罰最高共7萬2千元罰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