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路滑車速快 轎車自撞起火釀一死

劉奕君 鄭佑謙 陳建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萬里台二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起火燃燒,當時疑似是因為下雨過後路面濕滑,再加上車速可能比較快,才會打滑衝撞路旁電線桿起火燃燒,火勢相當大,駕駛倉皇逃生,但同車坐在副駕駛座的男性友人就沒那麼幸運,人卡在車內,釀成1死悲劇。

火勢猛烈包圍整輛轎車,車身車頭全陷在火海裡,駕駛匆忙逃了出來,但坐在副駕駛座的男性友人卻因為困在車內被活活燒死,救護車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但火勢還是燒得很猛烈,警消立刻救火救人還是晚了一步,事發現場地上還有被火燒過的痕跡,自撞轎車的零件散落在路邊,而被撞歪的號誌倒在一旁,可見當時撞擊力有多大,但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

車禍發生在今(14)日凌晨1點,當時開車的駕駛聲稱他正要從萬里開往往基隆,但當時剛下過雨,疑似是地面有積水比較濕滑,再加上當下的車速可能比較快,才會打滑失控自撞電線桿,導致轎車起火釀成1死意外。金山交通分隊小隊長張簡富豐說:「因不明的原因自撞電線杆後,車體燃燒駕駛雖然自行脫困,但副駕駛的乘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警方對其駕駛實施酒測值為0。」

酒測值雖然是0,但警方意外發現,開車駕駛是一名通緝犯,因為商業會計法和竊盜罪被通緝,警方戒護他送醫後,把他帶回製作筆錄,要釐清車禍的發生過程,也提醒民眾,雨天開車車速一定要放慢,最好避開積水的路面,如果真的打滑,要握緊方向盤放慢車速靠邊,把可能的傷害盡量降到最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