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枝森林遊樂區休旅車墜谷 釀1死.4輕重傷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有「南台灣小溪頭」之稱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聯外道路今天下午發生小客車墜谷意外,5名高雄遊客開車從遊樂區返程途中,從便道翻落邊坡5層樓高的山谷,前座兩人被拋出車外,一死一重傷,後座三人則受到輕傷,由於當地便道比較崎嶇、加上道路小條,警方懷疑可能是不熟悉路況才會發生意外。

走過崎嶇山路,眼前一輛小客車,摔落邊坡四輪朝天,車體嚴重變形,後車廂的物品散落一地,而救護人員,陸續救出車上5人,但前座兩人,拋飛車外傷勢嚴重,記者VS.家屬說:「(開車開多久了)一二十年了,我不知道車子誰開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姊夫開的,(你姊夫喔)他有沒有去我不知道。」

家屬趕到醫院,怎麼也沒想到,會發生意外,事發在14日下午,5名高雄遊客,到藤枝遊樂區玩樂,返程途中,在藤枝林道線19K處替代道路,翻落15米深,約5層樓高的邊坡,前座兩人被拋出車外,其中駕駛到院前不治,另一人傷勢也很嚴重,六龜分局交通組巡官林濰濬說:「於回程中車輛疑似因為馬力不足,而導致車輛滑落翻覆。」消防局第六大隊第三中隊副中隊長高銘竹說:「一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另一名重傷三名輕傷。」

藤枝森林遊樂區,有南台灣小溪頭之稱,美麗景緻,總吸引許多遊客造訪,受莫拉克風災重創,休園12年,終於在2022年重新對外開放,不過聯外道路18到19K,因風災坍方,目前仍在整修,只能靠便道進出,道路小條加上路段崎嶇,疑似駕駛人不熟悉路況,才會出了意外,不過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