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廬山傳命案 男疑被毆傷重送醫亡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樸實的南投原住民部落,驚傳凶殺案,死者28歲林姓男子,疑似在12日與同事酒後發生衝突,遭同事毆打成重傷,但同事開著貨車將他送醫時,還向救護人員謊稱,不認識傷者,林男雖然送醫救治,但是隔天不治,檢警將解剖遺體釐清死因,並展開調查。

男子躺在擔架上,奄奄一息,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南投仁愛鄉原民部落,12日發生一起命案,死者28歲林姓男子,外型酷似演員張孝全,他生前疑似遭到同事毆打致死。林姓死者父親說:「昨天有去看過行車紀錄器,我們的兒子是坐在小貨車,(同事)足足打了十多分鐘,置於死地專門從太陽穴打。」

死者父親相當氣憤,直指他的同事劉姓以及田姓男子就是凶手,當時兩人開著小貨車,將林男送醫,卻向救護人員謊稱,不認識對方,其實死者女友,事發前就察覺有異。林姓死者女友說:「劉先生打給我,他跟我開視訊,我就聽到有人打(林男),我就打給(林男),他什麼都不敢講他很恐慌,我就看他左邊還是右邊,眼睛腫起來腫很大嘴角有血,再打給他就沒有再接。」

沒想到,與男友的最後一通電話後,就此天人永隔,但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出,12日下午2點多,死者外出,到超商買酒時,走路搖搖晃晃,還需要人攙扶,3點就被人發現路倒在路旁。仁愛分局副分局長范世龍說:「發生喝酒口角,產生的案件,目前林姓死者已在今天,14點37分由檢察官相驗完畢,但是死因還沒確定。」究竟是傷害致死,或是酒後跌倒自摔受傷,還有待警方調查,解剖釐清真正死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