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未成年!查扣不雅照 國道警收押免職

劉奕君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國道警察疑似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年,少年父親得知後趕緊報案,這名警察也被記兩大過免職,連帶3名長官都被處罰,國道警察局局長也向警政署自請處分。

國道警察竟然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年,全案會曝光,都是因為少年爸爸報案,警方一查才發現,這名涉案的國道警察,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這名國道警察,利用交友軟體,專挑未成年少年,相約見面,在公廁發生性行為,疑似性侵,少年告知自己的父親,父親趕緊報案,全案才曝光。

警方一查,從證物中發現,疑似有多名未成年少年受害,全案依兒少性剝削防治條例移送,被裁定收押禁見,這名國道警察記2大過免職,而他的3名長官,也因為管理鬆散,遭到連坐罰,甚至國道警察局長也自請處分。

國道警察副局長張夢麟說:「對此事件我們深感遺憾抱歉,身為執法人員知法犯法,並經法院羈押,已經嚴重影響警譽,記兩大過免職,並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絕不護短。」

涉案的國道警察的家中電腦,被查扣多名少年不雅照,以及私密對話紀錄,警察知法犯法,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年,讓警界士氣又再蒙上一層陰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