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示範! 2女同學吵架.爸爸們街頭互毆

鄭卉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2名父親竟然當街上演全武行,警方調查,他們的女兒因為在學校和對方相處的不融洽,在補習班下課時間,2人狹路相逢、起了口角,其中一名爸爸竟然拿起安全帽攻擊對方爸爸,當然被打的也反擊,雙方告上法院,才終於和解。

2名騎士在街道旁你一言我一語,手指還時不時指向對方,沒想到越講火氣越大,還拿出安全帽狠K,就連機車都倒在一旁,一旁騎士趕緊將車移走,直到警方到場,現場氣氛才稍稍趨緩,儘管已經受傷,上救護車前,騎士還是不善罷甘休,持續嗆聲。

另一名騎士則是,傷勢輕微沒有送醫,附近店家說:「學生放學啊家長都會在那排隊啊,可能卡到人家位子吧,講話比較大聲啊。」聲音大到附近店家,還以為是行車糾紛,沒想到是因為女兒在吵架。

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警方調查,雙方女兒是國中同班同學,2人在學校疑似早有嫌隙,平常互動也不好,家長愛女心切,恰巧補習班下課時巧遇,就當街互毆,造成雙方頭部都有創傷。

記者鄭卉良:「當時學生家長,就是坐在機車上,一看到另一名家長出現,雙方就立刻大打出手,不願意好好溝通,卻當著孩子的面對打,直到上了法院才願意和解,實在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