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按喇叭遭打斷牙 警循車牌逮2惡煞

劉奕君 張俊譓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許姓騎士騎車行經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被前方一輛突然停下的轎車擋住去路,他按了下喇叭,沒想到卻惹怒對方,汽車沿路追著機車跑,甚至還追到了騎士家的停車場,隨後車上3人下車痛毆騎士,還把他門牙都打斷了,事後警方也依照車牌逮到打人的惡煞。

黑色轎車靠路邊要迴轉,後方機車騎士差點撞上,提醒的按了一聲喇叭,接著繞過轎車離開,轎車不滿,居然追了上去,讓行車糾紛變成打人案件,救護車趕到現場,騎士從停車場內跑出來,滿臉是傷,沒想到按一聲喇叭,卻被人圍毆打傷,附近鄰居說:「他騎進去之後,突然發現,咦怎麼有人衝進去啊。」

事發在新北市汐止,12日晚上6點多,下班時間車比較多,轎車在路口要迴轉,擋到後方機車的路,許姓騎士按一聲喇叭,沒想到汽車駕駛暴怒,就從樟樹一路沿路追機車,追了350公尺,到被害人家門停車場,3名惡煞下車打人,把被害人牙齒打斷後離開現場。

社后派出所副所長李建男說:「車上3人下車,以徒手的方式推擠許男,致其臉部挫傷牙齒斷裂。」警方掌握線索,就在轄區內巡邏找車找人,果然發現,涉案的2名惡煞,警方說:「前幾天在樟樹一路,跟人家有糾紛啊。」打人的惡煞聲稱,因為對方按喇叭時,還有開口辱罵,才會讓他們一時火氣上來,追上前理論打人,警方依《傷害罪》移送,同時呼籲民眾,開車騎車還是要多點禮讓少點火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