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便溺遭檢舉 男子失控持刀狠砍鄰居

劉奕君 吳權原 張俊譓 報導  / 桃園市

這起砍人案發生在桃園龍潭,因為寵物隨地大小便,鄰居投訴環保單位,結果引起狗主人的怒火,等環保局人員離開之後,就持刀攻擊鄰居把人砍傷,這位失控的男子,也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不滿鄰檢舉寵物便溺持刀攻擊害傷遭送辦竟敢檢舉!環保局一離開嫌持刀砍鄰居,消防人員一到場,馬上替受傷的男子,緊急包紮抬上擔架,在這寧靜的住宅區,居然發生砍人案件,讓住戶都飽受驚嚇,附近住戶說:「我們都沒有出來,因為我們會怕啊,我們聽到是在巷子那裡,對面的那個巷子。」

這是桃園龍潭區,警方調查這兩名男子,其實是鄰居,怎麼會突然發生衝突,甚至持刀砍人,原來都是因為小狗狗的排泄物問題,附近住戶說:「平常沒有什麼來往,環保局人員來訪2位,就狗的排泄物(很臭就對了),會在他的車子旁邊便溺。」被砍傷男子,長期不滿自己鄰居的寵物,在家裡附近便溺,還尿到他的車子,影響到住家環境,向環保單位申訴,環保局人員到場關心勸說,但這個舉動,讓狗狗的主人很不滿,等到環保局人員離開,就持刀攻擊被害男子。

龍潭分局偵查隊長蔡孝岳說:「持刀攻擊被害人,造成被害人身體多處刀傷,警方訊後將劉嫌,以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鄰居之間,因為寵物問題產生嫌隙,明明能好好溝通,卻因為一時火氣持刀攻擊,讓多年鄰居關係變調,還讓自己背上刑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