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斷聯外道路! 六十石山.赤科山上百人受困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受到2點44分,規模6.8的地震影響,花蓮赤科山以及六十石山都有遊客受困,甚至多達上百人。主要是受到落石坍方,聯外道路中斷,才會讓大批遊客受困山上,詳細情形連線給記者沈麗容。

我們可以看到前方道路是有落石坍方揚起大量砂土畫面是相當驚人路過的駕駛人下車拿起手機拍攝全都忍不住發出驚呼帶您來看一段現場的畫面受到下午2點44分芮氏規模6.8的地震影響赤柯山在7.5公里處發生山崩擋住了雙向道路而且現在正逢金針花季有不少遊客上山賞花卻意外受困滑落的樹木就擋在車前車頂都被厚厚的砂石覆蓋幸好還有其他道路能夠讓遊客離開帶您來聽一段稍早的訪問遊客引導從竹林湖下山赤柯山這邊遊客陸續被引導下山還有近七十名遊客還在等待道路救援而在六十石山7.75公里處也發生道路坍方大約有六百人受困幸運的是沒有人受傷目前正在等道路搶通疏散民眾以上就是為您掌握的最新消息先將時間交還給棚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