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3層樓超商住宅倒塌! 四人平安脫困

黃敏惠 方起年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今(18)日下午2點44分台東池上發生規模6.8地震,地震深度7KM,最大震度包括台東6強、花蓮6弱。花蓮玉里一棟一樓是超商的3層樓建物倒塌,卡在馬路中間,大樓倒下壓到一輛汽車,幸好車內民眾脫困,倒塌的大樓裡目前有兩人救出,兩人受困,救難人員出動機具即刻救援,有民眾擔心困在大樓裡的家人,不斷打電話打氣撐下去,但最新傳出好消息,受困的四人全數被安全救出。

花蓮玉里整棟超商住宅倒塌 店員民眾竄逃尖叫,玉里三層樓大樓倒塌四人平安脫困,驚天動地的巨響揚起漫天沙土,震驚了平靜的星期天午後,民眾倉皇的衝去一看,花蓮玉里中山路二段上,一棟一樓是超商的三層樓大樓,受不了地震搖晃應聲倒塌,倒在馬路中央,一棟大樓斷成了三截,一樓超商壓在最底下,突如其來的崩塌,不只停在旁邊的一排機車都東倒西歪,倒下的房子還壓到了一輛汽車,民眾七手八腳拉出困在車內的人,民眾逃脫啜泣聲,車內的太太嚇壞了,一邊啜泣一邊爬出來。

而倒塌的大樓斷垣殘壁中,傳出有人回應的聲音,搶救人員挺進搶救,也出動大型機具助一臂之力,陸續救出了三人,擔架抬出準備後送,外頭的先生著急的來回踱步,紅著眼眶,不斷打電話給困在裡頭的太太,信心喊話撐下去,民眾說:「現在在動作了,現在在動作好不好,你忍耐一下啦,先放輕鬆放輕鬆好不好。」想到太太因為路過超商,竟然碰上了大樓倒塌憂心忡忡,救難人員一刻都不放棄,救援行動爭分奪秒,終於最後救出受困的太太,四人平安有驚無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