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強震傳災情 玉里水泥廠工人遭壓不治

張益鈞 黃品瑄 陳文堂 報導  / 花蓮縣

台東發生規模6.8強震,導致花蓮多地傳出災情,玉里一間水泥預拌廠更發生死亡意外!一名桃園到這工作的黃姓工人,地震發生當下,他正好在拆卸水泥廠的集塵器,卻不小心被壓傷,送醫後不治死亡。

花蓮玉里這間水泥預拌廠,建築物被震到東倒西歪,現場一片狼藉,有一名黃姓工人,在拆卸集塵器時,不小心被壓傷,許多民眾見狀,趕緊衝上前救人,記者VS.目擊民眾說:「我們就一起全部衝過去救,(那時候看到他是怎麼樣),被壓到了,(有呼吸心跳嗎有意識嗎還會講話嗎),不會。」

巨大聲響,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直呼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地震,真的非常可怕,而意外發生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這名黃姓工人緊急送醫,原本在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但在轉院的過程中,又沒了生命跡象,最後因為傷勢嚴重不幸身亡,目擊民眾說:「這個本來是站在那,這站著的他人在那邊,地震來倒過去倒下去,剛好壓到他他在底下。」工人遺物還留在現場,台東強震讓花蓮各地也出現不少災情,工人來不及逃生,被壓傷死亡,讓親友悲痛萬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