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影響! 東部火車停... 花蓮富里站接駁疏運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受到強震影響,台鐵東部幹線火車都停在花蓮富里站,要往台北、台東的乘客從下午2點多就在車站等,一等就是5個小時,台鐵也緊急派出接駁車疏運。

台鐵人員說:「往台東的那一台往東的嗎那一台,往台東的接駁車來,往台東的接駁遊覽車這邊喔,這一台。」台鐵人員拿起大聲公廣播,要乘客改搭接駁車,只見乘客大包小包下了火車,快速往搭接駁車地點移動,台鐵人員說:「下一班已經來了,下一班已經來了。」

來到搭接駁車的現場,出現排隊人潮,大家都希望能趕快回家,受規模6.8的強震影響,東部多路段車站交通受阻礙,東部幹線火車都停在花蓮富里站,要往台北、台東的乘客都卡在這裡,有人從下午兩點多就在車站等接駁,乘客VS.記者說:「你們是要往北的對,地震那時候進站就等到現在對,(下午)2點44分等到現在7點多了,對快5個小時這樣子對。」直到晚間7點多,車站現場還有近百人在等,還好後來陸續疏運完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