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衝突男翻桌洩憤 砸爛包廂遭警帶回

林建鋒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斗六市一家餐館,19日晚間有酒客因為口角衝突,一氣之下在包廂內翻桌,現場杯盤碎裂聲四起,店家擔心會打到外場,於是請其他顧客不用付費趕緊離開,大批警員到場後,馬上將翻桌砸碗盤的人控制住,雖然其他親友緩頰說「沒事了沒事了」,但警方還是依毀損罪送辦。

酒客的親友說:「他翻桌啊,很厲害啊。」雲林斗六一家餐廳,19日晚上有酒客吵架翻桌鬧事,整個包廂被砸得亂七八糟,白瓷碗盤、玻璃杯、酒瓶,全部都摔破了滿地都是碎片,地上都是爐具、吃剩的菜餚,連包廂之間的隔間層板,都被撞歪脫離軌道露出一個大洞,店家擔心其他顧客受到波及,餐費都不收了直接請他們趕快離開,大批員警趕到餐廳進行調查,而這位穿黑色衣服20多歲的男子,就是剛剛翻桌的人,他的親友看警察來了還說沒事沒事,想打圓場,酒客的親友說:「沒有打架,沒有打架。」

警員把這名翻桌的酒客帶到外面,讓他稍微冷靜一下,並且詢問雙方要怎麼處理,酒客的親友說:「人沒事啦該賠的,我們賠一賠就好了。」餐廳裡面的設備桌椅餐具都被打爛了,業者開店20多年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他氣憤不已,餐廳業者VS酒客親友說:「小孩子惹事,不是錢可以處理就處理,沒關係啦去派出所,看派出所怎麼處理,(別這樣啦兄弟)。」警員說,酒醉鬧事還翻桌這可不是一時衝動誤會一場而已,事後員警將這名鬧事的男子,帶回派出所依毀損罪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