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從車縫中突冒出 嚇到直行騎士慘摔

林建鋒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機車騎士真的不要鑽車陣,很容易釀成事故!南投竹山1名60多歲男子,騎電動自行車,想要從轎車的車縫間橫向越過馬路,雖然他有停住先左右查看,但機車身過於突出,導致一名直行的騎士嚇了一跳,閃避不及擦撞路邊車輛後慘摔。

一名60歲的男子騎著電動自行車橫向穿越馬路想從兩輛轎車中間過去雖然左顧右看但車子太過於突出一名直行的機車騎士嚇了一跳閃避不及擦撞路邊轎車這裡是南投竹山江西路,昨(19)日早上11點多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影片分享這起交通事故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流相當多,前方還有一整排車輛正在停等紅燈,1名阿伯騎著電動自行車,左顧右看,先是逆向穿越馬路,跨過黃線後,趁著前面的汽車還是停止狀態,於是他再往前騎了一點,然後稍微停了一下,他想要看右邊慢車道來車的情況,但是車子太過於突出來了,1名穿藍衣服的機車騎士,根本閃避不及撞了上去,還撞到路邊停放的紅色廂型車,機車騎士摔倒在地痛苦不已。

這裡是南投竹山江西路,19日早上11點多,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影片,分享這起交通事故,廂型車車主說:「(機車騎士)看到電動車嚇到,撞到我的車,救護車把他載走了,騎電動車的那個人要負責啦。」南投竹山分局四組組長曾英浩說:「電動自行車的車主,穿越快車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處新台幣300元以上1200元以下。」警方提醒,很多機車騎士,習慣看到車子之間有縫隙,就想從中間鑽過去,其實這樣很容易嚇到用路人,導致其他駕駛或騎士發生撞車、摔車事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