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火燒機車"! 男朝公寓丟汽油彈波及

高采葳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茄苳路,昨(20)日晚上9點發生一起汽油彈縱火案,附近民眾透露,當時有先聽到2聲巨響,看到機車起火後,就趕緊拿出滅火器撲滅火勢,根據警方調查,發現犯案的是一名32歲李姓男子,包括犯案現場的4瓶汽油彈,再加上事後查獲的5瓶汽油彈、3瓶空瓶,這名嫌犯身上一共有12瓶汽油彈,數量相當驚人,還好整起案件,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後續將朝《公共危險罪》持續偵辦。

消防人員獲報,緊急趕往現場,穿越小巷來到事發地,大批民眾圍在一旁小心警戒,因為有人朝公寓丟了4瓶汽油彈隨後逃逸,一樓拉起封鎖線,地面上散落不少汽油彈,還有一台機車輪胎受損,事發在20日將近9點,汐止茄苳路一處巷弄,有民眾聽到2聲巨響,接著一樓冒出熊熊火光,嚇得立刻衝了下來,還有人拿滅火器將火勢撲滅。

只見玻璃瓶罐全被燒得焦黑,警方在現場查扣4瓶汽油彈殘骸,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犯案的是一名32歲李姓男子,立刻在一小時內火速逮人,令人驚訝的是這名嫌犯身上,還有5瓶汽油彈3瓶空瓶,換句話說犯案前他身上一共帶著12瓶,數量多的嚇人,還好這起案件沒有任何人受傷,警方後續也將朝《公共危險罪》持續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