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假釋大哥出獄 20男監獄前放炮遭阻狂嗆警

劉漢生 高采葳 翁乾晃 報導  / 台南市

好兄弟假釋出獄,20名年輕男子在台南第二監獄前擺放一整排鞭炮,想要大陣仗迎接,但這行為提前被警方制止,沒想到這群人相當不滿,當場對員警飆罵三字經,事後快打部隊在10分鐘內到場支援,但這群人早就帶著出獄男子離開現場。

好幾名年輕男子情緒激動,站在台南第二監獄門口大聲喊話,就怕衝突一即發,員警不敢大意,持續在現場緩和氣氛,原來這群人在監獄路旁擺放一整排煙火,卻遭到警方勸阻,而這麼大陣仗,全是為了迎接他,身穿白衣笑容滿面走出監獄,林姓受刑人假釋出獄,曾在台南二監服刑過的蔡姓男子,帶著20名好兄弟到場力挺,想要放炮迎接卻被阻止,這群人不滿包圍現場員警,還朝對方飆罵三字經。

事發在昨(20)日下午5點多,儘管警方緊急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支援,但不到10分鐘的時間,這群好兄弟早已帶著林姓受刑人離開現場。台南麻豆分局副分局長廖淦龍說:「本分局對滋事民眾及犯行深入調查嚴正執法,絕不容許脫序行為發生。」監獄前大膽鬧事,態度囂張還不願配合,警方將會嚴正執法把人一一逮捕到案,不讓公權力受到任何挑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