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堪國考壓力 男持刀傷祖父母.大伯遭收押

鍾孟翰 孫慧娟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發生弒親案!一名20多歲的王男子,疑似承受不了國考壓力,20日上午,趁其他家人出門上班後,他竟持美工刀、剪刀刺傷年邁的祖父母和癱瘓的大伯,後來祖母負傷逃出家門求救,警方到場逮捕行凶男子,檢方在訊問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向法院聲押獲准。

獲報有民眾受傷,救護車緊急出勤,靠近民宅時一名滿身血的老婦人走出來,說裡面還有人受傷待救,民宅內拉起封鎖線,警方仔細蒐證,因為老婦人是被自己的孫子持刀刺傷,弒親案發生在屏東市,20日上午20多歲的凶嫌,趁其他家人去上班後,竟持美工刀、剪刀先在一樓客廳,刺傷祖母的臉部頸部胸部,再到一樓臥室,刺傷正在睡覺的91歲祖父,再攻擊一旁癱瘓的大伯,最後是祖母負傷向外求援3人才獲救,親友VS.記者說:「家屬的心情還很亂,輕傷輕傷是被刀子割傷這樣,對輕傷。」

親友聽到消息紛紛趕來關心,但對嫌犯行凶原因不願多談,屏東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說:「第一時間派快打警力到現場,發現嫌疑人持美工刀呆站一旁,初步調查後該嫌,因情緒低落而持美工刀刺傷家人。」檢警調查凶嫌疑似無法承受國考壓力揮刀傷至親,檢方認為嫌犯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湮滅、勾串之虞,為確保其家庭成員生命、身體安全,向屏東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