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外木山海灘戲水 父不熟海相遭捲溺斃

張至人 陳建達 鄭祐謙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外木山海攤,在今(21)日下午4點左右,發生一起溺水意外,56歲王姓男子和兒子一同戲水,但男子疑似不熟悉當地「海相」,被漲潮水流、帶往外海,兒子發現立刻求救,救生員將男子救起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不幸身亡。

救護車鳴笛駛入急診室,坐在副駕駛的年輕男子先衝進醫院,救護人員也立刻打開後車門,將躺在擔架上的患者,推下車送進院內急救,21日下午56歲王姓男子,帶著兒子一起到基隆外木山海灘戲水,沒想到男子疑似不熟悉當地海相,不知道已經漲潮,男子被水流帶向深水區失去蹤影,兒子發現立刻求救,救生員乘著獨木舟下海救援,發現男子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依舊回天乏術,目擊者說:「他(死者)飄在海面就已經趴著了,發生很快,應該不到幾分鐘。」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外海風浪較平常更大,父子一起到海邊戲水消暑,不熟當地水文,爸爸被突如其來的漲潮水流帶走,不幸溺斃從此天人永隔,令人不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