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女咆哮襲擊男嬰 父母2度肉身護子

黃品瑄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劉姓女子PO文控訴,搭乘捷運時,碰上陌生女子瘋狂大叫,更朝老公、兒子方向衝來,而且這名女子從他們在洗手間時,就已經盯著他們,還好夫妻倆警覺性高,女子靠近時,馬上後退,一家三口才沒受傷,但才11個月大的孩子,受到驚嚇放聲大哭。

女子突然走過來,一邊尖叫,接著伸手用力一推,爸爸、媽媽第一時間把小孩抱緊,馬上推著嬰兒車往後退,但女子越叫越大聲,讓小朋友嚇壞了,嫌犯情緒激動,完全冷靜不下來,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見到員警,邊拿證件,還認為是警方在找碴,而被害人想起整個過程,仍然心有餘悸。

被害人許先生說:「做一些抓、扯跟推、擠的動作,甚至還想要去抓寶寶,我當下其實是覺得很危險的,因為我不知道這女生,她有背一個包包,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帶著什麼東西,危險物品之類的。」事發在21日下午4點多,捷運松江南京2號出口前,被害人剛結束飯局,正要搭捷運回家,發現吳姓女子在他們走到化妝室時,就一直盯著看,最後更直接朝夫妻倆和11個月大的兒子撲過去,一連兩次徒手攻擊,幸好他們反應快,3個人才沒有受傷。

許先生說:「在案發之前1、2個小時,已經在別的便利超商做出相同的行為,因為沒有受傷其實還好,但是其實精神會感覺到有點小驚恐,因為其實捷運站,應該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事後警方將精神不穩的女子帶回,而捷運警察隊統計,今年截至8月,一共有19件傷害案件,警方強調會加強巡邏,不讓民眾搭捷運還得提心吊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