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這個人! 9煞闖店狂砸車 老闆嚇到急報警

鄭卉良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樹林一間機車行,19日晚上,遭到一群惡煞殺進店內,對方一進門就嗆說,叫你們員工出來,但這名字老闆根本不認識,就在這一頭霧水的時候,9名黑衣人就動手砸車,一共砸毀了數10台機車後才囂張離開,店家嚇得趕緊報警,警方接獲到場後,50分鐘就以車追人找到這些嫌犯,對方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約在這邊談判,但對方卻沒現身裝傻,才會砸車出氣。

一群黑衣人下車,其中還有人在打電話,彷彿在號召更多人到場,沒過多久,好幾名黑衣人,抄著傢伙衝去店內,對著外面的一排機車猛砸猛敲,才倉皇逃離現場。

一整排機車,就像骨牌一般倒成一團,留在地上連老闆都看很無奈,原本客人送來維修的車,被打的殘破不堪,目擊民眾說:「有些人拿木棍有些人拿鐵棍,看到是有幾個騎摩托車出來啦,從他們店裡面砸完就走掉了,但是門口還有停一台車啊。」

事情就發生在,19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樹林區,徐姓主嫌供稱前一天,和綽號阿山的男子,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相約在車行談判,沒想到徐姓主嫌到場之後,找不到阿山本人,以為店家在裝傻,氣的猛砸機車。遭砸車行老闆說:「大概20出頭台(機車被砸),那個人不是我們的人,請來砸的人賠(錢)啊,不然怎麼辦。」樹林分局三多所所長蕭偉任說:「原本是說要喬事情,喬一喬就互嗆,相約在這個車行,我們有問車行老闆,店內並無阿山這員工。」

穿著黑色外套,他就是22歲的徐姓主嫌,在餐廳擔任外場服務生,之前就曾犯下傷害罪,這回又找朋友,叫囂助陣砸車,只是為了行車糾紛,現在狼狽被逮,還得賠償10到20萬元的修車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