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無力償還! 男遭錢莊設局凌虐."挖洞自埋"

廖翊庭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裡,地下錢莊逼迫債務人「自己挖墳墓」這樣的情節,竟然真實上演!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說自己借了錢但無力償還,卻被地下錢莊設局誘騙到山區,不只被毆打、強迫吃檳榔、芥末醬凌虐,地下錢莊還要求他「自己挖洞」威脅要把他給埋了,最後再把人丟包!警方循線追查,兵分二路,在桃園和雲林逮到3名嫌犯,全都將他們移送法辦。

深山裡,男子手上拿著鐵鏟,不敢輕舉妄動,但一旁卻有好幾名壯漢,拿著棍棒,要求他自己挖洞,地下錢莊成員說:「要我動手是不是。」壯漢手一揮,男子也只能乖乖動手開始剷土,原來這名24歲男子,向地下錢莊借了3萬塊,但只實拿2萬還被要求簽了6萬本票,他根本沒錢償還。

這天地下錢莊把他約出來,卻直接將他強押上車,一路跑到陽明山,過程中不只不斷毆打,強迫他吞檳榔芥末醬凌虐,最後還要求他自己挖坑,威脅說要把他給埋了,男子嚇得求饒,被丟包之後立刻向警方求助。

員警VS.嫌犯說:「欸知道齁。」警方循線追查,兵分二路,分別在桃園和雲林,逮到3名嫌犯。台北市北投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桓維說:「當場查扣行動電話借款契約書,客戶資料資料帳本空白本票,借貸聲明教戰守則存摺,大麻K他命毒品現金22萬,以及辣椒水鐵鏟等報案證物。」

一行人全被依妨害自由、強制重利等罪嫌,移送法辦並遭到起訴,地下錢莊趁著民眾急用錢的心理,放高利貸還施暴凌虐,最後還是得面對法律制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