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駕駛醉撞加油站 機具毀損幸未起火

林佳瑩 楊宗穎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又是酒駕惹的禍!台中市深夜12點多,一台聯結車直接撞進加油站,當場撞毀2台加油機,現場一片狼籍,聯結車車頭撞到變形,前擋風玻璃整個碎裂,幸好加油站員工沒被波及,而加油站的安全機制,在油管被撞斷時,自動啟動斷油,所以沒有造成漏油,甚至起火的意外。警方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發先他酒測值超標,達到0.34,當場被依現行犯帶回警局。

前方聯結車才剛加完油,慢慢開離加油站,沒想到下一秒,後方的聯結車完全沒煞車直接衝進加油站,加油站現場被撞到一片狼藉,2台加油機被撞倒,機殼變形,油槍散落一地,就連固定在天花板的油管也搖搖欲墜,而聯結車車頭也撞到變形,前擋風玻璃整個碎裂。

加油站站長說:「(肇事)司機看起來沒受傷就驚嚇,完全沒煞車(就直接撞了)對,萬幸就是沒人受傷,也沒有工安意外的產生,還好我們的那個防護機制做得很好。」加油站裡的員工,被嚇到驚魂未定,幸好沒有人受傷,而加油站的安全機制,當油管被撞斷時就會自動啟動斷油,因此沒有造成漏油,甚至起火的意外,不過2台加油機被撞壞需要維修,可能得花1個月暫停營業。

第六分局西屯所所長張勝記說:「這位民眾駕駛大型車輛要進入加油站加油,因為精神恍惚追撞加油站的安全島,警方到場處理後發現有酒駕的狀況。」事故地點就在台中中清路三段上的一家加油站,肇事的是一名61歲的劉姓男子,深夜他從新竹載貨,準備送到彰化,途中到台中加油卻衝撞加油站,警方到場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超標有0.34,被依現行犯帶回警局,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