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疑恍神撞醫院! 石塊噴飛砸窗毀藥局

李盈萱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24日凌晨一點左右,經過員林市莒光路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恍神,駕駛的轎車撞上醫院的大門前柱,把用卡通人物裝飾的石柱撞毀,柱子的石塊更噴向大門,擊破玻璃,砸毀藥局裡的洗手台,而他駕駛的轎車,車頭凹陷,車殼碎滿地,受傷的駕駛跟乘客都有擦挫傷,直接送進醫院治療。

黑色轎車行駛在外車道上,逐漸往路邊偏,下一秒撞上柱子,撞擊力道大車殼噴飛,首當其衝的卡通人物造型裝置藝術被撞斷,接著柱子的石塊四處噴,導致大門玻璃被砸破,穿透藥局裝潢板,砸毀裡頭的洗手台,場面怵目驚心,轎車自撞車禍,駕駛是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載著18歲的黃姓男子要回家途中,經過員林市莒光路時,疑似精神不濟,撞上醫院大門前柱,一旁的卡通人物造型裝置藝術也被撞斷,頭還滾到路邊,讓附近民眾都嚇一跳,附近居民說:「也沒有煞車的痕跡,看起來直接撞,這個路口滿安全的,有可能是駕駛個人的因素。」

車禍現場除了柱子裝置藝術被撞壞,大門玻璃和藥局都有損壞,而陳姓男子開的轎車,車頭凹陷車殼碎滿地,人也受傷直接送進醫院治療,醫院急診室醫生鄭柏鑫說:「他的眉心右眉還有下巴撕裂傷,那沒有什麼大礙,病人是拒絕縫合傷口的。」受傷駕駛陳姓男子,和被載的黃姓男子都只有擦挫傷,經過治療後自行離開,員林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洪文烽說:「經詢問駕駛肇事情形,疑似因為疲勞駕駛導致分神。」

警方對陳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初步判定沒有酒駕,但詳細事故原因還要調查釐清,而醫院被撞毀的部分,院方會先緊急修繕,後續再和肇事者求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