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載客開心聊棒球 疑未注意路況撞2機車

高采葳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開車真的不要分心!新店一名56歲的計程車運將,和乘客大聊棒球賽,講到中華隊,他疑似太興奮,沒有注意前方路況,當場撞上兩輛機車、箱型車和一輛大貨車,這起車禍造成2人受傷,還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事後,被撞的騎士也透露,意外當下,司機感覺沒有煞車,疑似就是分心,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聊天聊的太忘我,轎車沒注意前方路況,一不小心發生擦撞,車內乘客嚇得大喊,因為前方一名騎士,整個人被撞飛又突然消失,車子連續撞上2台機車,最後又波及兩輛車才停了下來,但怎麼會沒注意,原來幾分鐘前他們在聊這個,計程車司機VS.乘客說:「中華隊這次的投手強打擊也強,它跟日本我們台灣贏嗎?」

事發就在新北市新店新烏路2公里處,16日早上56歲的王姓運將,開著計程車載客,過程中兩人大聊U-18世界盃棒球賽,談到中華隊運將太興奮疑似分心,直接撞上前方車輛,只見車尾嚴重毀損,車底還卡了兩台機車幾乎被撞成廢鐵,還好2名騎士送醫後都沒有大礙,遭撞騎士林先生說:「後照鏡就看到他越來越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被撞了,我不知道是分心嗎還是怎麼樣,會去這樣...感覺沒有煞車啦。」

這一撞讓騎士全身多處擦傷,就連機車維修費也初估14萬多,目前警方還要釐清詳細車禍原因,但有網友認為有沒有可能是有異物擋住煞車,也有人說可能是司機誤踩油門,無論如何只能說運將下回開車真的不要分心,畢竟多聊兩句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