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命喪桃園溫州公園 警拘提3男1女到案

男子命喪桃園溫州公園 警拘提3男1女到案 | 華視新聞

廖翊庭 張俊譓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溫州公園,昨(5)日清晨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倒臥在公園籃球場後方,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他已經死亡,而且身上有多處外傷,懷疑有他殺嫌疑。警方以車追人,帶回涉案犯嫌4人,最後都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而死者媽媽也跳出來質疑,整起案件根本就是詐騙集團搞得鬼。

警方鑑識人員,在公園周遭來回巡視進行採證工作,這裡是桃園的溫州公園,昨(5)日清晨一名男子被人發現倒臥在籃球場後方,而且早已沒了呼吸心跳,原來死者是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當天一大早就被人載到公園丟包,被人發現的時候,四肢和臀部都有明顯外傷,警方不排除有他殺可能,但死者母親看到兒子慘況,實在無法接受,質疑是詐騙集團把兒子毆打致死。

死者母親說:「(詐騙集團)假裝釋出善意和關心,讓孩子跳入他們所設的圈套,我嚴重的懷疑此女子為了4萬塊,教唆殺人。」女子表示帳戶要借給乾哥哥,懷疑是為了4萬塊教唆殺人,死者母親表示,兒子不久前曾把銀行帳戶借給對方,拿到大約4萬元報酬,疑似就這樣捲入詐騙案件,但想抽身時卻引發殺機。

死者母親說:「我的孩子第1個從來沒有加入幫派,第2個從來沒有犯罪紀錄,如此凌虐慘死,我想所有做媽的,這輩子都難以釋懷。」死者女友說:「LINE也沒有接,就(等了)1個小時,我就覺得就是有事了。」

原來事發當天,死者被綽號多多的女性朋友約出門,最後卻不知去向,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名叫多多的女子,和3名男子到案,但他們都否認犯行,辯稱只是幫忙載人,但還是都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到底還有多少人涉案,又是什麼原因要痛下殺手,還有待警方抽絲剝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