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告餐酒館老闆 控強開車門作勢攻擊

林佳瑩 蕭鈺燁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有天晚上她開車回家,發現一家餐酒館外店家的車輛違停,擋到她的路線,餐酒館老闆第一時間上前和她溝通,周玉蔻事後指控餐酒館老闆恐嚇要她下車,還開她車門進到副駕駛座作勢要攻擊,提起恐嚇及強制罪訴訟,餐酒館劉姓老闆出面解釋,當時車子是在卸貨,違停確實不對,但否認有進入車內攻擊周玉蔻,而台北地檢署勘驗附近路口監視畫面後,發現車門應該是不小心被開啟的,且劉姓老闆並沒有進到副駕駛座內,因此認為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餐酒館老闆說:「當天確實是我們違停,這個部分我們先道歉,可能事後造成周小姐的誤會,浪費社會資源這個是我們的錯。」餐酒館劉姓老闆出面,向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致歉,原因是,4月15日晚間9點多,當時周玉蔻,開車要回家,餐酒館前有車子違停,擋到她的路線,她跟駕駛說,怎麼可以亂停車,第一時間駕駛趕緊把車移走,餐酒館老闆上前跟她溝通,但兩人談一談,周玉蔻車子的副駕駛座車門突然被打開。

周玉蔻控訴,車門被強開,劉姓老闆坐進副駕作勢攻擊,對他提出恐嚇、強制罪告訴,但檢方認為,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餐酒館老闆說:「只是單純卸貨然後周小姐回來,然後發現我們違停,不小心碰到她的車門開啟車門,我們立刻就關上就這麼單純而已。」

餐酒館老闆解釋,當天,並沒有恐嚇要周玉蔻下車,是不小心拉到車門,才會造成車門開啟,強調也沒有進入車內作勢要攻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沒有意見因為我不太清楚,我已經忘記這個事情了。」檢方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發現車門應該是不小心被開啟的,且劉姓老闆並沒有進到副駕駛座內,最後處分不起訴,對此,周玉蔻表示沒意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