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警追通緝犯遭撞骨折送醫 嫌伺機逃逸

李盈萱 張智鈞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警察追捕通緝犯反被撞傷!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偵查隊,埋伏追捕一名27歲郭姓槍砲通緝犯,藏匿台中清水區一處工廠,準備逮人時郭姓通緝犯當下拒捕,開車衝撞鐵門和兩部偵防車,53歲廖姓小隊長被撞倒,腰部脊椎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撞人的郭姓通緝犯,趁亂逃逸。

兩名員警神情緊張,推著擔架上的男子,緊急送醫,男子躺在擔架上多處受傷,不時摸頭表情痛苦,他是在值勤時,被嫌犯撞傷的刑事隊廖姓小隊長,當時23號的上午11點多,雲林虎尾警分局接獲情資,一名27歲郭姓槍砲通緝犯,藏匿台中清水區一帶,警方前往當地吳厝二街的一處工廠,埋伏一夜後準備逮人,沒想到,郭姓通緝犯當下拒捕,開車衝撞鐵門和兩部偵防車,過程中,53歲的廖姓小隊長,不慎被撞倒,造成腰部脊椎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光田醫院急診部主任林技政說:「病患傷勢主要集中在於,腹部以及四肢的擦挫傷,在腰椎地方,第一節到第四節有骨折狀況,病人目前生命徵象穩定。」

醫生診斷後,廖姓小隊長沒有生命危險,需要住院治療,虎尾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志文說:「本分局由蔡副隊長率隊前往查緝,廖姓同仁受傷,那從警有33年的資歷,近期有偵破毒品的販毒案,以及連續海產竊盜案。」警方強調,廖姓小隊長平時表現認真優秀,這次為了追捕通緝犯,不慎受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