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桶屍案 盧:治安六都第一 蔡:只顧宣傳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針對台中市桶屍案,目前檢警還在追查死者身分和可疑嫌犯,但針對台中市治安問題,記者追問市長盧秀燕,他說台中市治安去年評比是六都第一,今年截至目前為止,槍擊案也是六都最少、破案率最高,但這些話聽在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耳裡,他則痛批,不針對問題回答,也不展現態度,只會宣傳包裝自己,難怪台中市治安不會好。

台中市26日傍晚,神岡區大洲路上的一家鐵皮工廠,被民眾發現一座廠房內有一具桶屍,震驚全台。目前檢警正全力追查死者身分和可疑嫌犯,而台中市爆出桶屍案,27日上午盧秀燕參加開工典禮時,被問到台中市治安,她當時這麼說,記者VS.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昨天神岡有桶屍案市民對治安的問題),跟大家報告在110年去年一整年,台中市的治安評比是六都第一名,包括掃黑包括肅槍包括緝毒以及刀,或打詐也就是反詐騙都第一,到目前為止1到10月份,台中市的槍擊案也是六都最少,同時破案率最高。」

盧秀燕強調,台中市的治安去年六都第一,今年截至目前為止破案率也是六都最高,也替警方和警義消打氣加油,說有他們的努力才能維護治安,而這番言論,聽在民進黨籍的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的耳裡,蔡其昌認為盧秀燕答非所問,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我都不知道她到底內心在想什麼,記者朋友問的是台中發生桶屍案,就像過去台中發生那麼多的槍擊案,她總是轉移話題推卸責任,沒有辦法針對問題來回答,不然就是說謝謝,還在做宣傳還在包裝自己,我是覺得難怪台中的治安一直不會好。」

蔡其昌痛批,盧秀燕都不針對桶屍案的狀況去做回應,也不展現要積極追查兇嫌、趕快破案的態度,加上桶屍案目前尚未偵破,蔡其昌就抨擊,盧秀燕只會宣傳自己、包裝自己,難怪台中市治安不會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