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岡桶屍DNA比對出爐 死者為酒店女前男友

林建鋒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神岡桶屍案,31號死者檢體DNA鑑定出爐,檢方確認就是失蹤3年的陳姓男子,警方追查,死者2019年最後的足跡,疑似是在台中一家汽車旅館與在酒店工作的蔡姓女友碰面,而這名蔡姓女友就是桶屍廠房的承租人,案發後,從關係人改列被告,現在DNA結果出爐,證實桶屍就是她當時失蹤的男友,這也讓她涉案程度更升高,檢方不排除再度傳喚。

神岡桶屍命案,死者檢體送DNA鑑定,31號檢方公布結果,初步掌握死者身分,就是失蹤3年多的陳姓男子,33歲的蔡姓女子,桶屍案一開始,就被警方列為唯一的關係人,她在酒店上班,與陳姓男子是男女朋友,陳姓男子通報失蹤後,她就租下神岡區這個廠房,也就是發現桶屍的地方,檢方後來將她從關係人改列被告,被限制出境出海。

據了解33歲的蔡姓女子,離婚有兩個孩子,在酒店工作,跟48歲、從事小額放款的陳姓男子交往,兩人有金錢往來分分合合多次,2019年3月,陳姓男子失蹤前,曾經和蔡女在汽車旅館過夜,之後陳姓男子就人間蒸發,但蔡姓女子供稱,他們是去汽車旅館談分手,隔天,陳姓男子就自行離開,所以不清楚他為何會失蹤,案情一度陷入膠著。

汽車旅館,距離蔡女的住家與工作地點都不遠,陳姓男子失蹤後,蔡姓女子還駕駛陳姓男子的車輛,直到桶屍案曝光,死者身分確認,蔡姓女子涉案程度升高,檢警不排除再度傳喚蔡姓女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