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富商身家不菲 花上億打造百坪頂級SPA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1)日晚間酒駕撞死空服員的向姓富商,生意版圖擴及美容,地產,建材進出口等等,名下登記了四家公司,其中在台北市東區斥資上億打造了七百坪的頂級按摩會館,不少企業明星都前往消費,但是應酬飯局多的他,酒駕前科累累,酒駕被抓,還是沒有學會教訓!

高端大氣上檔次,坐落台北市東區的這家頂級SPA按摩會館,背後老闆就是酒駕撞死空服員的向姓富商,占地700坪耗資上億,吸引許多企業明星名人前往放鬆一下,只是向老闆行車安全的神經放太鬆了,儘管老闆出事了,這家頂級按摩館一整天照常營業燈火通明,只是員工都很訝異。

員工說:「嚇一跳待人很好,很常來照顧我們這些員工。」員工說:「按摩做臉。」這只是向姓富商眾多身家之一,他位於新北市新店安祥路,就登記了3家公司,頂級SPA按摩館,北市東區和松山區都開分店,生意頭腦跨及地產建材不動產美容器材,還擔任一間旅行社董事,做生意很懂門道就是不懂醉不上道,喝酒照樣開車前科累累。

打從2014年就酒後開車擦撞公車,2018年吃薑母鴨後酒駕遭警方攔檢,判處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好了傷疤又忘了疼,11月1日三度酒駕,撞死闖越車道的男空服員,儘管疫情期間他多次送便當,力挺警消和醫護,但是他寧可酒駕不找代駕,付出的是害人命喪輪下的代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