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避檢撞警釀傷 打光12槍追3公里逮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事件,一名男子酒後開車經過貴陽西昌街口時,沒想到他不但躲避警方盤檢,甚至一度倒車衝撞警方逃逸,造成一名警員右小腿擦傷,一旁警員立即拔槍制止,最後才在新北市三重成功將他攔下,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深夜12點多,警車鳴笛街頭狂飆,緊追在高速駕駛的機車後面,下一秒歹徒高速逃逸,甚至一度倒車想要撞倒警方,員警一看狀況不對立刻開槍嚇阻,一口氣打光12發子彈,一路追到新北市三重在成功路將男子攔下。原來一切都是因為酒駕,北市青年派出所長呂東益說:「針對李姓男子實施酒精測試,酒測值達0.5毫克/每公升,全案依妨礙公務以及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而接下來台中也有類似狀況,疑似當下警方要攔查一台,沒開大燈的車輛,但車主卻不願停車,警車一個轉彎失控自撞,附近民眾說:「車子疑似應該是沒有轉過去,轉過去就不會撞到了,本來我們車子停這裡,後來事發之前(剛好)先開走了。」民宅前自撞,不管是路邊變電箱還是警車,通通嚴重受損,所幸車上3名員警只有輕傷,最後靠著找來吊車才能將警車移回派出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