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廟會活動剛結束 男子囂張朝信眾開槍

林建鋒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土地公廟會,有人公然開槍!台中后里一群信眾,9日深夜剛忙完廟會,突然有一名男子開著賓士車到現場,對其中一名信眾開槍,造成他臉部中槍,還好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而這名開槍行兇的男子,離開時還報上自己的名號與電話號碼,行徑相當囂張。

現場發現一顆鋼珠彈警疑嫌犯持空氣槍行兇,賓士車駕駛開槍行兇後,油門一踩加速離開,大批員警趕到現場調查地上還有斑斑血跡,附近民眾說:「那時候開進來他就停在那邊。」這裡是台中后里一處土地公廟,9號深夜11點多,信眾剛忙完廟會,在旁邊空地慶祝活動圓滿順利,當中一名,45歲的舒姓男子,看到一輛黑色賓士車開進來,以為是朋友上去打個招呼,沒想到突然傳出爆裂聲,信眾說:「就這樣砰一聲,然後我們就什麼東西。」

嫌犯行兇後行徑還相當囂張,信眾說:「還跟我們嗆說,我是什麼什麼什麼電話什麼。」傷者滿臉鮮血右眼下方瘀青,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案發當時,附近的住戶聽到爆裂巨響,也被嚇壞,附近民眾說:「三台警車還有救護車可能有人受傷。」附近住戶說:「吵架啦吵架之後就叫人來。」

警方在現場發現一顆鋼珠彈,不排除嫌犯使用的是空氣槍,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通知賓士車車主到案,大甲分局偵查隊長郭國津說:「他們自稱不認識車主供出犯嫌,目前我們已鎖定特定對象。」賓士車車主說開槍的是另一名跟他借車的友人,與他無關,警方隨後逮捕行兇的52歲范姓男子他供稱與被害人不認識因為誤以為信眾對他挑釁才會對他開槍警方偵訊後依傷害違反槍砲彈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