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檡文同桌喝酒照流出 徐國勇:2016黨務行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界爭議也連環爆,日前台北市中山分局的林姓偵查隊長,被爆料,在內湖分局服務期間,到招待所賭天九牌,另外,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也被爆,被招待前往高檔私人招待所,如今網路上,還傳出一張徐國勇與陳檡文,同桌吃飯喝酒的照片,對此,徐國勇表示,已經不記得是何時的照片,但根據照片中的與會者,推斷是2016年的黨務行程,至於陳檡文的調查進度,徐國勇強調,會根據報告,再呈報行政院,

一行人開心聚餐,照片中的坐在主位的,除了有民進黨立委,還有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日前被爆料到私人招待所的警大校長陳檡文,如今兩人同桌喝酒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如果是2020年,黨部的活動主委是何博文,可是坐在主位的是余天,第三個我們看到都是我們新北市的,所以這顯然是一個黨部的活動。」強調因為時間久遠,所以餐敘的時間,才會跟其他與會者時間說法都不攏,絕對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至於陳檡文的爭議,徐國勇強調絕不護短,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政風處)調查結束會給我一個報告,我會根據這個報告,再呈報行政院。」

警界爭議還不只這一樁,日前台北市中山分局的林姓偵查隊長,又被前立委黃國昌爆料,在內湖分局服務期間到招待所賭天九牌,警紀接連出包,徐國勇3日現身金門,之後就連續6天沒有公開行程,直到10日終於現身立法院,內政部長徐國勇說:「你如果說有報備過去,跟他吃吃飯聊聊天,喝喝茶來探取情資,這都很正常,但是賭博就很奇怪,賭博就已經涉及臥底的問題。」

再加上求職詐騙的人蛇集團案,震驚社會,徐國勇和警政署長黃明昭,親赴立院備詢,內政部長徐國勇VS.立委(眾)賴香伶說:「已經逮捕了32名,其中21名是收押救回58名,(算不算近年來最大宗),的確是一個嚴重的重大治安事件。」從先前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出招待所風波,再到警官涉及賭博等不當行為,以及職場詐騙案,徐國勇表示將利用,清樓專案等並結合第三方警政,多管齊下預防犯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