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處連88槍響 議員服務處鐵捲門成蜂窩

蕭雅心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選前爆發連續槍擊案!無黨籍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同時也是他的女兒、議員候選人謝舒凡的競選總部,凌晨3點多遭歹徒連開30槍,當時人在屋內休息的謝舒凡,嚇得趕緊出來查看,發現子彈貫穿鐵門、掃進服務處內部,就連神明廳內的千里眼神像也被打爆,趕緊打電話通知爸爸謝財旺,而警方以車追人,目前鎖定一名有重大刑案前科的男性嫌犯,發現他在到服務處開槍之前,還到學甲區一間科技公司開了58槍,行徑囂張,目前正全力追緝當中,案發後,警方也送防彈背心到服務處,24小時加派人力和隨扈,保護候選人安全。

凌晨3點多,一名男子騎機車來到,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手持長槍,開始瘋狂掃射,犯案後立刻騎機車逃逸,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採證,服務處鐵捲門,像蜂窩一樣布滿彈孔,地上留下多顆彈殼,子彈甚至還貫穿鐵門,掃進屋內,就連神明廳內的千里眼神像,也被打爆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民)謝舒凡說:「因為昨天的行程比較晚,所以我就直接在服務處過夜,然後就突然發生這個狀況。」

謝財旺服務處,同時也是他女兒、,市議員候選人謝舒凡的競選總部,遭槍擊,當時謝舒凡在屋內休息,嚇壞了,選前時刻,有候選人生命受到威脅,警方不敢大意,立刻送上防彈背心,指派隨扈保護,並24小時在服務處加強維安,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民)謝舒凡說:「從凌晨到現在,其實心情情緒上也有比較平穩了。」

服務處遭人開槍,警告意味濃厚,警方立刻以車追人,--鎖定一名有重大刑案前科的男性嫌犯,發現他先在凌晨2點多,到同樣位在學甲區的一間科技公司,連開58槍,隨後再到服務處,掃射30槍後逃逸,過程中還變換車牌,來躲避警方追緝。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他有前科背景,一般衝鋒槍一個彈匣可以裝滿彈32發,他就快速連續擊發,把兩個彈匣打完。」選前爆發連續槍擊案,時機敏感,槍手犯案動機,是否和政治因素有關係,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要全力追查嫌犯到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