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最大販毒組織破案! 警一口氣逮19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刑事局日前破獲一起,北台灣最大黑幫販毒組織,其中首腦是竹聯幫成員,警方這次一口氣逮捕19名犯嫌,詳細情形連線記者廖翊庭、張俊譓。

警破北台灣最大販毒組織!19名成員遭逮販毒集團分工細膩首腦持假證件宜蘭遭逮,除暴特警荷槍實彈,衝進民宅破門攻堅,將熟睡中的嫌犯,全都逮捕,而他們全都是販毒集團的成員,觸角遍及宜蘭雙北還有桃園,儼然是北台灣最大販毒組織,警方層層向上溯源,分別在新北宜蘭將嫌犯一網打盡,來聽稍早的說明。

方姓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有毒品前科,110年6月被通緝,用假證件逃到宜蘭,還把整個毒品圈轉往宜蘭,平常用假證件蒙混過關,還嗆說用假證件警察就抓不到我,最大毒品工廠就位在新北,這次一舉逮捕19名犯嫌,並查獲K他命等大批毒品,還有毒咖啡包原料,和攪拌分裝工具,以及販毒所得現金72萬多元,警方這次大規模掃蕩,同時也要斬斷黑幫不法金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