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旁槍響!2車競飆"害1枉死" 醉男襲警中彈

莊雨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關心這一起死亡車禍,清晨在台北市忠孝西路地下道,有2輛車疑似競速造成翻覆,波及另一輛無辜的轎車,24歲駕駛送醫不治,警方趕到現場,肇事的李姓男子渾身酒氣還企圖奪槍、攻擊員警,最後是被警方開槍制伏,而另一輛第一時間肇逃的駕駛,只有16歲、根本無照上路,事後還折返回來現場叫囂、甚至出手推打採訪記者,目前警方已經將七名關係人帶回偵訊、要釐清案情。

記者說:「幹什麼東西呀。」就在警方的面前,黑衣人突然用力推打前來採訪的記者,嫌犯說:「再拍嘛你在拍什麼你再拍嘛。」這一群人火氣很大,也讓車禍的現場一片混亂,而另外一頭救護人員正在努力幫傷者做CPR,這一起車禍就發生在14號清晨4點20分左右,地點就在行政院旁,台北市忠孝西路地下道東往西方向,監視器拍下,當時有兩輛車疑疑似競速,進入地下道、卻煞車不及追撞前車,造成前車翻覆,24歲無辜駕駛傷重不治,副駕駛乘客是是和死者才認識一天的女網友,幸運逃過一劫嚇得蹲在路邊,事發當下警方剛好巡邏經過,但其中一輛車警方到場立刻逃逸,另台車還試圖衝撞警方,下車後還大聲挑釁要動手打警察,員警VS.嫌犯說:「(你幹什麼),你不要逼我唷,(你幹什麼)。」

然而肇事駕駛渾身酒氣,不但先推了警方一把更企圖奪警槍,員警說:「趴下趴下。」警方先是對空鳴槍無效,最後不得已朝著嫌犯腿部開槍,他才痛得倒地更在身上搜出折疊刀,中正一分局分局長陳明志說:「攻擊嫌犯的李嫌身上,我們查獲了一把折疊刀,這一把折疊刀如果拿來攻擊警察,我想警察還是會受到傷害,總共逮捕了6位男生1位女生,7名嫌犯全數到案。」警方迅速逮捕這些囂張的涉案人,更發現第一時間肇逃的駕駛才16歲根本無照上路,公然挑戰公權力,還造成一死一傷,目前警方已經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