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招待所影片遭小弟爆料? 李男:絕對不是我

黃品瑄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警大校長陳檡文、中山偵查隊長林弘基,都先後被爆料,出入洗錢案主嫌的私人招待所,這把火甚至燒到檢調人員身上!日前有平面媒體報導,先前郭哲敏有一名小弟,因為捲走2億元,被打斷腿趕出集團,才會把這些影片當「保命符」帶走,但自稱吹哨者的李姓男子,出面澄清跟他沒關係,說是郭哲敏刻意影射,把責任都推給他,更質疑用心幫他辦案的黃姓主任和王姓檢察官,是被刻意調職、調查,對此警政署長表示,相關單位都還在調查中,不方便回應。

自稱吹哨者李姓男子說:「媒體所說的腿被打斷就是我,這是我2021年3月8號驗傷單。」秀出診斷證明書,還有好幾張照片,不是腳打石膏就是躺在病床上,監視器截圖,李姓男子去年被打斷腿後,還坐著輪椅就在醫院急診室門口,被一群黑衣人擄走,警方即時到場將6名嫌犯通通逮捕,而這名李姓男子自稱是吹哨者,更強調招待所影片跟他沒有關係,自稱吹哨者李姓男子說:「我並沒有拷貝任何影像,沒有去過88會所,郭哲敏利用超跑公司在洗錢,不但把車主與投資人的錢都占為己有,還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我。」

記者黃品瑄說:「李姓男子更指出,他是被郭哲敏軟禁在中山區這間飯店,左腳被打斷,還脅迫家裡拿錢贖他,才會冒著生命危險去政風室投訴,同時也提出多項疑點。」李姓男子強調,88會所在2020年就停業,他的驗傷單是2021年,而且他只提供郭哲敏的犯罪證據,完全沒有提過林秉文,還質疑當初看到他檢舉信,積極偵辦的黃姓主任和王姓檢察官,為什麼也捲入招待所疑雲?

自稱吹哨者李姓男子說:「郭的集團黑白關係神通廣大,終於找到願意伸張正義的,兩位檢察官,現在用心辦案的人又全部被調職,我現在又要回到恐懼之中。」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說:「我想這個也還是相關單位在調查中,我們不便說明。」案件就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就連知名美妝YouTuber的老公,也被爆出是洗錢案嫌疑人之一,和郭哲敏一起比YA合照,還曾經跟林秉文上節目拍片談超跑洗錢,影片還有三十萬人看過,會這麼大膽,背後是否有更高層的人罩著,甚至試圖干擾檢調辦案,廉政署只說目前都在查證中,看來這場風暴還不會這麼快結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