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賣帳戶遭囚禁旅館 警救援逮2嫌 追藏鏡人

張庭瑜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囚禁案層出不窮!今(17)日凌晨1點多,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新北市新店中央路上一間旅館,有男子遭到囚禁,警方獲報隨即前往搶救,當場逮捕陳姓、張姓兩名嫌犯,並救出一名被害男子。據了解,被害人陸姓男子昨日疑似前往新店某汽車旅館賣帳戶時,遭到囚禁之後,再由兩名嫌犯轉移到其他旅館,警方在現場查獲少量3級毒品,而被害人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全案將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背後是否有藏鏡人,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電梯打開,警方押著兩名嫌犯走出大門,因為他們涉嫌囚禁他人,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所長吳東憲說:「被害人確實有被囚禁在房中的情事,因此立即使用強制力,逮捕現場控制的兩名犯嫌。」

「那時候會不會被控制行動?,(嫌犯)他有打你嗎?。」面對記者提問,被害人不發一語,53歲的陸姓男子,16日晚間前往新店區某汽車旅館賣帳戶,隨即遭到陳姓、張姓兩名嫌犯囚禁,再轉移到其他旅館時,被害陸姓男子趁機報警得以獲救。

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所長吳東憲說:「那本案是被害人在被押解,軟禁的過程中,趁隙向路過的民眾請求協助報案,另外也透過自己的友人向警方報案。」聯繫友人和路人幫忙報警,警方在現場查獲毒品,而被害人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全案將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囚禁案層出不窮,背後是否有藏鏡人,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