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指控欠錢 男子闖民宅砍人反被砍

方莉婷 張道詠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昨(16)日傍晚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主嫌楊姓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在社群軟體,指控他積欠經紀費,就聯合三名同夥,到被害人溫姓男子的住處,先控制被害人女友,接著等被害人回家後,又拿西瓜刀砍傷他的腹部,在衝突過程中,主嫌的背部及手指也被砍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同時警方也針對案發後,逃逸的其他三名共犯,循線追捕當中。

住家大樓外,幾名警員辦案調查,因為新北市中和警方在16日傍晚6點接獲報案,指稱有人疑似遭到砍傷流血,到了景新街的案發現場,才發現是一起互砍事件。附近店家說:「下午有來一輛救護車,然後來5、6個警察,(那你有聽說發生什麼事嗎),(是有人被砍傷還是),我沒有聽說。」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鬧到互砍見血,原來是被害人溫姓男子先在社群軟體,控訴加害人楊姓主嫌欠他人經紀費用,還PO出幾張楊姓主嫌和其他女子的不雅照片,成為整起事件的導火線,等被害人溫姓男子回家後,遭楊姓主嫌用西瓜刀砍傷腹部,沒想到衝突當中,溫姓男子奪走對方的西瓜刀,反過來砍傷楊姓主嫌的背部和右手小指,其他三名共犯見狀,趕緊離開現場,案發後兩名傷者都被送往醫院急救。

新北市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說:「兩人的傷勢目前是平穩的,那是溫姓被害的人傷勢較為嚴重,目前是都沒有生命危險。」被害人溫姓男子的女友,坐上警車不發一語離開,事發現場還遺留有一台手機,已經被員警裝進白色袋子帶回警局,並同步循線追捕逃逸的其他三名共犯,等兩名互砍的傷者傷勢穩定後,警方也將對他們進行筆錄,深入追查要釐清這一起闖民宅互砍案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