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火車站約談判 "擦槍走火"傷及無辜

葉玉娜 李其庭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名陳姓男子,在網路上和朋友有糾紛,雙方相約在蘇澳火車站談判,陳姓男子找了多名友人助陣,還拿出槍枝恐嚇對方,沒想到不小心擦槍走火,子彈當場貫穿附近民宅的鐵門,打中裡面住戶的腹部,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這個案發地點離火車站近,附近人潮多,離警察局也只有800公尺的距離,嫌犯囂張掏槍的行為,也讓不少民眾十分害怕。

黑衣男子在夜裡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推擠但下一秒,碰,冒出槍響看似無人受傷,但其實子彈已經貫穿附近民宅鐵門,附近民眾VS.記者說:「吵架吵得很兇,好像有開槍,你有聽到槍聲嗎,有啊,你有嚇到嗎,有啊怎麼可能沒嚇到。」

而這起槍擊案就發生在16日晚上,陳姓男子因為在網路上和吳姓男子有糾紛,雙方相約在蘇澳火車站談判,沒想到卻發生槍枝走火,讓無辜的蕭姓民眾受傷,子彈貫穿他的左腰部傷到骨頭。

宜蘭縣蘇澳分局副分局長柯正雄說:「本分局獲報後,以優勢警力以車追人,並於多處埋伏,陳嫌見狀無處可躲自行攜槍投案,全案依涉嫌刑法殺人未遂罪,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依法移送偵辦。」

案發地點不只靠近火車站人潮很多,離警察局也只有短短800公尺,陳姓嫌犯原先就有過失傷害前科,這次囂張掏槍,想爭個輸贏,卻意外打傷無辜民眾還是難逃警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