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拒檢闖燈逃逸! 累犯遭開罰逾12萬

葉玉娜 江煜文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家喝了半瓶高粱後肚子餓,竟然騎車出去買水煎包,一路上他搖搖晃晃,被警察攔下還想跑,不只逆向還連闖好幾個紅燈,最後警方逮到他後,酒測值高達0.96,而且根本是個酒駕慣犯,目前警方共開11張罰單,金額高達12多萬元。

不顧眼前紅燈,男子騎車往前衝,後方員警在背後緊追不捨,沒想到男子狂鑽車縫,又瘋狂逆向,就是想擺脫員警,員警VS.男子說:「趴著趴著趴著,坐下不要動。」追了將近一公里,終於逮到人,員警看男子渾身酒氣,一測果然酒駕,員警VS.男子說:「你這違反公共危險罪跟你說三項權利。」

原來男子是名酒駕累犯,這次還一路逃逸違規,總共被開了高達12萬的罰單,警方當時就是追到新北市這個路口,男子被逮後說自己喝了半瓶高粱,因為肚子餓才出門買東西吃,但為了逃避盤查,還差點騎上台64快速道路,新北市蘆洲分局成洲所長張惠慈說:「(男子)酒測值達0.96,已達公共危險標準,警方當場將其逮捕,有關犯嫌違規部分,警方共開出11張罰單。」

46歲的廖姓男子,這次違規除了酒駕,還被開闖紅燈逆向未依標誌標線,以及危險駕駛,11張罰單,共12萬6900元,只是出門買個水煎包,竟然得罰上鉅額罰款,不只要面對刑責,累犯還得加重罰鍰,公布本人照片,得不償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