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爆發警匪追逐 警連開22槍仍被逃

莊明憲 侯正倫 蕭羽秀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寶山鄉中午11點多左右驚傳發生警匪追逐,嫌犯被員警逼到社區巷子裡,卻不斷衝撞,試圖闖出一條活路。員警對著嫌犯車輛連開22槍後,嫌犯仍逃離現場,並在一公里遠外的國小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目標,將全力追查。

新竹警匪追逐警連開22槍目前嫌犯仍逃逸,擋住轎車去路員警一下車掏槍警戒,原來是盤查到一輛贓車,附近民眾說:「然後警察就說下車下車。」但嫌犯不顧警告依舊前進後退衝撞,一連撞了好幾十下,員警對著轎車車輪連續開槍,嚇壞附近民眾,民宅也無辜受到波及附近民眾說:「警察就開槍了碰碰碰,打了大概20槍左右。」

附近住戶說:「他為了救火沒有在看人,那個滅火器有沒有,(嫌犯)他的包包一拿就跑掉了。」附近社區一度瓦斯瀰漫,員警一連開了22槍,還是沒能攔下嫌犯,他開著受損的轎車逃到一公里外的國小附近超商,棄車逃逸,民眾幫忙救火歹徒卻趁亂逃逸。

新竹縣橫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劉志成說:「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將積極逮捕歸案。」針對周邊的路口監視器逐一清查,鎖定犯嫌下落讓附近社區住戶不再心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