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殯葬處再爆2弊案 王姓前副處長聲押禁見

廖翊庭 李明威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帶您來關心檢調消息!台北市殯葬管理處、王姓前副處長,3月底才因為疑似收賄,洩漏特定標案資訊遭到搜索約談,最終以60萬元交保!昨(29)日她又再度出現在北檢,因為檢方分析她刪除掉的手機訊息,發現她疑似又涉及另外2起案件,收賄數十萬元,因此二度遭到約談,凌晨遭聲押禁見,預計今(30)日下午、召開羈押庭。

全身包得密不透風,帽子口罩幾乎把自己的臉全都給遮住,只露出一雙眼睛,即便如此還是難掩緊張神情,記者VS.台北市殯葬管理處王姓前副處長說:「你有圖利廠商嗎你有沒有拿錢,有收受賄賂嗎。」

她是北市殯葬管理處王姓前副處長,檢廉掌握新的貪汙事證,再約談7名被告,記者VS.台北市殯葬管理處王姓前副處長說:「要不要澄清一下。」

29日北檢兵分17路搜索約談,這次列為被告的,還有時任墓政管理課課長,檢方過濾分析王姓前副處長的手機,在已經刪除的訊息當中,發現她疑似在二殯停車場標案,還有建造生命紀念館兩案當中,向廠商索賄數十萬元,複訊後遭到聲押禁見。

其實今年3月她才被檢舉,洩漏標案資訊護航特定廠商,當時一頭紅棕髮瀟灑走進北檢,但因為檢廉沒有查獲不法所得,裁定她60萬元交保,8個月後再被約談,態度前後對比差很大。

北市殯葬管理處副處長蔡名娟說:「自從上次案子發生後已經調離現職,本處就相關的案件作成負面的案例,對於員工進行宣導,強化整體的連結意識以維持風紀。」

經過漏夜偵訊,被約談的其他6人,分別以3萬、5萬、20萬元不等交保,而王姓副處長疑似從107年就開始收賄,如今再度爆出弊案,能不能全身而退,還要等法院作出判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