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足"喝一杯"! 女CEO移車撞牆酒駕被逮

黃佩華 江煜文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瘋世足,很多人都會和朋友到酒吧,一邊小酌一邊看賽事,但小心不要觸法!就有知名公司的CEO,因為看完球賽還要續攤,擔心停在地下室的車子開不出來,疑似忘了自己已經喝了酒、還去移車,結果撞上牆壁,被警衛攔下;警察到場,就聞到濃濃的酒味,女子酒測值0.36,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

酒吧舞池,高空酒吧的舞池、氣氛正嗨,因為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的百貨頂樓,不只101大樓近在咫尺,高樓環繞加上時尚裝潢,藝人也不時現蹤。王思佳包廂,世足賽期間,不少人都來酒吧同樂,看球小酌,但有一名四十歲女子,喝酒開車出地下室,就被警察逮個正著!雖然她解釋,看完要去續攤,擔心樓下的停車場關門、才去移車,還強調只喝了Oneshot;但酒測值零點三六,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女子到案坦承犯行,檢察官考量她沒前科,犯後態度良好,給予緩起訴,繳五萬元給公庫。

夜店工作人員:「Oneshot就是一口乾,台灣比較常見的是30ml,一口酒大部分是單一酒種,像是伏特加蘭姆酒龍舌蘭,這些超過40度的烈酒。」女子不只身材健美、保養得宜,還是知名公司CEO,到酒吧看世足,酒後開車出停車場撞到牆壁,被警衛攔下,警察到場就聞到濃濃酒味。

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許佑宇說:「該女子充滿酒味所以當場實施酒測,經酒測檢測數值超過法定容許標準,警方現場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雖然女子說是要移車,但停車場明明就是24小時營業,一時的方便,多付了五萬元進國庫,還不如找代駕,或是乾脆搭計程車,比較安全。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