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 南市警掃黑 破獲暴力討債集團

報導  / 台南市

年關將近!台南市警方為了防止不法份子趁機滋事,全力進行掃黑,今(13)日就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嫌犯不只擄走被害人,強迫對方簽下80萬元的本票,還把人囚禁在民宅廁所內,隨後轉移到汽車旅館控制行動自由,警方掌握消息,全副武裝上前攻堅,逮到正在呼呼大睡的主嫌,以及其他同夥。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手持盾牌,進入民宅攻堅,逐層搜索,不放過任何角落,屋內的嫌犯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警方包圍,警方說:「來沒關係手舉高手舉高,來這個帶下去。」

而林姓主嫌睡醒一臉迷茫似乎還在狀況外,員警VS.嫌犯說:「我們偵查隊的,這有通知書要給你,喔好。」以林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藏身在台南市北區一間民宅,日前因為債務糾紛擄走洪姓被害人,脅迫簽下80萬本票,還把他囚禁在民宅廁所內,再帶到汽車旅館上銬,2天後才放人。

台南第五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說:「員警專案小組,今(13)日拂曉出擊兵分多路,陸續查獲林嫌等4人到案,當場查獲手銬刀械及棍棒等物,全案依違反犯罪條例,強盜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這夥暴力集團,成員年紀都相當輕,甚至還有未成年嫌犯參與犯案,如今全被移送,而年關將近,台南市警方也表示,將在治安重點區域,嚴格值勤,積極稽查,避免不法份子趁機滋事。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